关于我们

机构简介:
黑龙江省环境保护教育学会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黑龙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及公众环境倡导的省级社会组织,英文名称Environmental Education Society of Heilongjiang Province(英文简称EESH)。
本机构是由黑龙江省内各大学、科研院所、保护区的环境保护工作者、生态科普、环境保护从业者和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的公益机构,以环境保护、环境教育、环境保护倡导为主要方式,开展、促进黑龙江环境保护工作的交流和发展。


机构使命:
致力于黑龙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公众倡导


机构愿景:
河流充满生机,可持续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0451–87179429
邮箱:eesh_2015@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新新怡园小区14栋3单元202室

 

机构简介:

黑龙江省环境保护教育学会(Environmental Education Society of Heilongjiang Province)于2015年9月注册成立,是一家关注黑龙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公众环境教育的机构。引导公众关注身边环境,参与环境保护行动,营造绿色社区。开展及推动本地环境状况改善、物种保育等工作。

本团体是由黑龙江省各大学、科研院所和保护区的环境保护教育工作者、生态科普、环境保护从业者和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目前我们机构有3个项目,分别是:黑龙江流域水环境项目,公众环境倡导项目,和抚远市大马哈鱼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合作的“让中国大马哈鱼回家”公益项目。其中“让中国大马哈鱼回家TAKE ME HOME”公益项目是由众多中国企业家发起的公益性的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利用多种手段来保护与恢复黑龙江/乌苏里江的大马哈鱼种群,并希望从大马哈鱼保护为切入点引起全社会对中国尚存的没有被大规模污染的黑龙江和乌苏里江流域淡水生态系统的关注,多方合作,创建淡水河流生态系统。

 

我们很感谢阿拉善SEE基金会给予我们这份荣誉,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改善黑龙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共同构建大美龙江!